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10-27 15:00 作者:王光耀 来源:

    1026日,由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和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组成的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新楼6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王俊平同志主持。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程序进行。

  首先,由上届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同志就上届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工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开展活动的情况,肯定了取得的一些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后期的工作作了谋划。随后,全体党员审议了该工作报告,没有异议,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其次,沈平同志宣读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没有异议,表决通过。

  第三,王俊平同志宣布候选人名单:龙涛、吕全国、肖仁、何见平、周洪、黄享苟(按姓氏笔画为序)。全体党员没有异议,表决通过。

  第四,王俊平同志宣布监票人名单:刘华、张毓芬(按姓氏笔画为序),全体党员没有异议,表决通过。

  第五,王俊平同志宣布指定计票人:代灯华、王光耀。发放选票。

  经过全体党员同志投票,监票人监督,计票人统计,监票人、教务处副处长刘华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根据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办法,按差额选举的原则,初步选出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会名单,王俊平同志宣布机关第二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龙涛、吕全国、肖仁、何见平、黄享苟(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

 




 

供图:肖仁    审核: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