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台湾黎明技术学院莅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3-11-03 10:36 作者:陈灏 王光耀 等 来源: 党委统战部 对外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 陈灏 王光耀 吴文芳 黄璐 唐熙隆)11月3日,台湾黎明技术学院董事长许耀基、校长林明芳等一行11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孝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萌,孝感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办主任周楠陪同。我校校长郭沙、副校长白梦清等接待了台湾黎明技术学院客人。合作交流会由副校长白梦清主持。

校长郭沙致欢迎辞。郭沙对许耀基董事长、校长林明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郭沙介绍了校情和办学特色。他强调,两岸一家亲,同属一家人,海峡两岸有着共同的血脉、文化和愿景,合作交流前景广阔,我们愿为师生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刘志生介绍了孝感市情、孝感与台湾合作交流情况,丁萌介绍了孝感中职教育发展状况。许耀基、林明芳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许耀基、林明芳介绍了台湾黎明技术学院校情、办学特点和学校所在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希望加强互动合作,为两岸青年交流搭建平台。

林明芳、郭沙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备忘录。台湾黎明技术学院许耀基、林明芳一行参观了我校建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新媒体电商产教融合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我校党政办公室、统战部、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财经与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