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青春拂晓 圆梦今朝——学校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学生顺利抵达新加坡

时间:2023-01-12 08:52 作者:张毓芬 吴文芳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 张毓芬 吴文芳)15日,学校2022年度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三名奖学金获得者已由武汉天河机场乘机顺利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经由新加坡卫生部工作人员接机后,平安送达yo:HA @ Pearls Hills学生公寓。

三名学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天河机场留影

此次赴新的三名学生均就读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19日,同学们已经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英语口语课程学习,并将于20234月正式开始全日制护理专科课程学习。完成三年的护理学业任务,拿到毕业证后,他们将以正式注册护士身份被派往新加坡卫生部和新加坡卫生控股公司指定的新加坡公共医疗机构开始六年的护士职业生涯。

骆娟(右一)与南洋理工学院同学课间合影

三名奖学金获得者骆娟、李琰、郑杨润在南洋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合

受教育部委托,学校自2017年起开始实施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截至目前已有32名学生通过该项目赴新加坡留学、工作。2023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宣传力度,优化师资培训团队,制定科学精准培训方案,提高培训质量,力争2023年新加坡留学人数达到新高。

(审核: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