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医学院许三林一行赴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交流

时间:2023-04-28 09:04 作者: 来源: 医学院

(本网讯 陈军芳 王洁)4月26日,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党总支书记褚启龙、医学院副院长程曙文及副院长陈军芳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交流合作事宜。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阮建中、院务助理李春芳、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洁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对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介绍了医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课堂革命”等近期重要工作,并就下学期医教协同教学计划、学生送教和实习安排等进行了交流,表示医学院将全力协助医院做好下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阮建中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医学院影像技术专业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将从加快硬件建设、保证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三个方面推进相关工作。院务助理李春芳重点介绍了当前学生技能竞赛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洁介绍了医院教学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双方就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技能竞赛、实习送教、学生管理、拓展学生就业岗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医学院与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联合教学工作,既有利于指导医院规范教学及学生管理,提高自身内涵建设,也有利于促进医学院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