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白梦清赴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交流

时间:2023-04-23 09:15 作者:刘中华 来源: 图书馆

(本网讯 刘中华 ) 4月2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带领图书档案馆、对外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学习交流。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副社长余庆等参与交流活动。

白梦清一行首先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图书编辑中心,观看了出版社发展历程展览和新出版的优秀图书,现场观摩了在英文和图片检索方面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余庆对白梦清一行表示欢迎。白梦清对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3000册图书表示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课程开发中心负责人熊元勇介绍了出版社在立体化教材开发、数字资源开发、在线课程开发、虚拟仿真开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医类教材出版负责人居颖回顾了同我校“十三五”规划教材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联合开发出优秀的医类教材。数据库开发负责人阮钊介绍了英文和图片检索数据的开发和应用情况。

白梦清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增进了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交流,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先进技术值得我校认真学习,要求参加交流的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对接工作,为更快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汤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