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学校附属惠济医院与云梦县城关镇卫生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3-24 09:31 作者:肖燕燕 来源: 附属惠济医院

(本网讯 通讯员:肖燕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发展目标,3月23日上午,学校附属惠济医院与云梦县城关镇卫生院医联体协作单位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云梦县卫健局副局长张爱文、学校附属惠济医院班子成员、皮肤科专家,云梦县城关镇卫生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期间,双方现场签订了“建立医联体合作协议书”,共同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皮肤科协作单位”揭牌。签约授牌仪式后,双方共同举行了义诊活动,为前来看皮肤病的老百姓免费问诊,送医送药,进行健康宣教、用药指导,现场就诊近百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共计4000余元。

此次签约授牌,标志着两家医院正式成为医联体合作单位,双方将以合作协议为基础,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我校附属惠济医院区域内专科优势的引领作用,优化医疗服务体系,在医疗教学、人才培养、技术指导、专家坐诊、远程医疗、专科管理、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合作,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医疗资源的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引导基层群众在“家门口”解决健康问题,为健康中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胡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