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医学院赴浙江访企拓岗

时间:2023-04-12 16:18 作者:胡建刚 杨晋凯 来源: 医学院

(本网讯 胡建刚 杨晋凯)4月11日,我校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一行三人,赴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和毕业生需求状况调研,同时与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就建立实习基地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镇海区卫健局副书记马海峰、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院长张光辉,副院长周卫东、罗央清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副书记马海峰就镇海区医疗卫生整体布局、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张光辉代表医疗集团致欢迎辞;副院长周卫东从龙赛医疗集团的概况、总院及各院区的发展现状、集团的教学工作和文化内涵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是由镇海区中医医院、镇海龙赛医院、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海区蛟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家医疗机构组成的区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医疗服务辐射辖区及周边近30万人口。集团目前实际开放床位750张。年门急诊就诊200万人次,住院2万余人次。现有职工总数1365人,事业在编846人,编外519人,其中卫技人员1205人。高级职称190名(正高71名、副高119名),中级职称585名,硕士研究生65人,硕士学位84人。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医护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地建设、招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就建立实习基地达成意向协议。院长许三林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镇海区医疗集团中医院和龙赛院区医疗设施。( 审核:许三林)

(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