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大洋电机“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9-15 15:05 作者:胡明亮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胡明亮)9月14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知行楼举行。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BHM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小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谢利平、事业部设备中心总监杨家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对外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大洋“订单班”2021级60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白梦清表示,“订单班”联合培养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学生成才的需要、是企业用人的需要。他希望订单班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学校教师要积极参与校企的互动交流。下一步,学校将与公司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企业和学校的发展打造更好的平台,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自2006年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统计,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中在公司从事基层管理和技术岗的有82人,进入管理团队的有46人,担任高层管理人员的有12人,优秀校友中山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代表阎文静,也是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会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洋电机学院院长黎雪、BHM事业部设备中心总监杨家春两位资深企业专家还进行了大洋电机公司发展简介及企业文化、设备基础知识方面的宣讲。

(审核: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