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我校当选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暨资源库建设国内中部区域中心单位

时间:2023-10-30 10:40 作者:杨毅 来源: 卫生技术学院

(本网讯 杨毅)10月25日,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大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健康养老行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和行业协会25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并举行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审议通过了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章程》、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名单,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被确定为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并被确定为资源库建设国内中部区域中心单位。湖北职院将主持资源库中《康复治疗技能竞赛指导》《经络腧穴》2门课程的建设工作,参与《康复医学概论》《康复评定技术》《运动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人体运动学》等课程的建设工作。

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123家;职业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参与建设单位70家,设有全国东西南北中区域中心单位各5家。

(审核:胡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