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荆楚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澴川国投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5-12 11:06 作者: 来源:

(本网通讯员:李晨涛 刘遐鹤)校企合作谱新篇,互利共赢谋发展。5月6日上午,学校与湖北澴川国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湖北澴川国投集团研学院湖职基地揭牌仪式。澴川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情及集团班子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杨立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郭国文首先感谢澴川国投对湖北职院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是职业院校的重要职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显著特征。澴川国投正在打造“千亿航母”,湖北职院正在奋进职教本科。相信本次深度合作一定会对双方战略目标实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学校将忠实履行承诺、竭诚提供服务,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多实践,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中合作出特色、合作出水平、合作出成果。

澴川国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情介绍了澴川国投集团六大产业板块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立足孝感、 面向湖北、走向全国的发展目标是一致的,可以在澴川国投六大产业板块中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他指出,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澴川国投启动第二轮深化改革后,业务版图不断扩大,大量人员亟需进行技术技能培训,坚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圆满成功。

签约后,郭国文、朱虹、陈情等参观了湖北澴川国投集团研学院湖职基地,共同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