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93级统计专业校友程翔捐赠个人著书回馈母校

时间:2015-03-24 12:07 作者: 来源: 财经学院

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3月20日,我校校友程翔向母校捐赠其原创著作《财务决策模型》(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捐赠仪式在1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老教师代表魏迪仁、财经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程翔的父亲代表程翔发言,介绍了程翔创作该书的缘由和感悟,同时他感谢学校、老师对程翔的辛勤培育,祝愿学校的发展再续新篇。财经学院院长柳晓斌代表全体师生向程翔校友表示感谢,感谢他为学校师生送来宝贵的精神食粮。同时勉励财经学院全体师生要以程翔校友为榜样,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创美好的未来。学生代表郑瑶瑶同学作了发言,表示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时刻以程翔校友的事迹鞭策自己,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据悉,此次捐赠的书本将分发到各班级,供同学们阅读使用。

(文/图: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