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感谢校友捐赠 铭记校友情深

时间:2017-05-12 12:09 作者: 来源:

亲爱的校友:

自校友会筹备活动开始以来,很多校友以各种方式向我们表达了情系母校、回报母校的捐赠意愿,令我们十分感动。为了满足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一片深情,校友会初步确定以下方式感谢校友捐赠、铭记校友深情:

校友个人或集体(班级、年级、或同一地区校友等)捐赠一定数额的现金或实物,均可遵照校友的捐赠意愿,或在校园内自选的景观石上刻上捐赠者名称,或在校内教室、实验室、期刊室、活动室、会议室、道路、单体建筑等设施或场所冠名,亦可设立以捐赠者命名的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基金项目,并在拟建立的校友文化墙上铭刻其事迹,彰显其善举。校友已在校园内按规划捐赠建筑物或捐修已有建筑物者,同样按上述方式取得该建筑的冠名权,并在校园文化墙上铭刻其事迹。校友捐赠以何种方式植根母校,由捐赠者与校友会协商确定,并有校友会负责实施。

你的深情和名字将永存母校!

母校永远是你温馨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