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原孝感地区卫校77级校友母校欢聚

时间:2023-04-23 14:57 作者:吴文芳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处

        422日,阳春三月,春花烂漫,原孝感地区卫生学校护理专业77536位年近古稀的老校友们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母校,在阔别43年的校园里再度聚首,畅叙往昔。学校校友会在文德楼会议厅举行茶话会,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



会上,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毓芬对不远千里从四面八方重聚母校的老校友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几十年来的发展成果,护理学院专业建设的优异成绩,也感谢老前辈们对护理事业的辛勤付出。校友们是母校的光荣,也是母校宝贵的财富。



 


茶话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回忆当年的青春岁月与求学时光,分享毕业后的奋斗历程与收获。从老师到同学,从校园到社会,从曾经的风华正茂到如今的两鬓斑白,重返校园,他们倍感温暖,感慨万千为感恩母校的培养,校友们还献上字画留念。

校友是学校重要的人力智力资源、物力财力资源和社会关系资源,校友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次护理专业775班校友回母校组织活动,构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间的桥梁。在活动过程中,她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审核: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