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优秀校友——万占波

时间:2021-05-28 15:11 作者:陈谷栋 来源: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百佳典型”登记表

姓名

万占波

性别

出生

日期

1982.09.10

民族

职务

门店总经理

政治面貌

预备

党员

籍贯

河南

单位

锦江(中国区、维也纳酒店集团)

类别

就创业典型

联系方式

185 5966 8552

推荐人及联系电话

张树坤 139 7194 9736

在原院系及专业学习/工作经历

2002级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05年7月毕业 院系优秀学生干部。

2005年 瑞雅国际酒店(武汉)实习 优秀实习生

2007年 瑞雅国际酒店内部刊物 优秀西餐厅主管 国外实习生带教员

2008年 山水酒店(中青旅.深圳南山店)市场营销部 客户经理

2009年7月至今维也纳酒店(海湾店、爱榕店)、(江西吉安火车站广场店)、(厦门火车站店分店总经理)、(东莞厚街店分店总经理)、(惠州南站店分店总经理)

事迹简介及主要荣誉/社会成就

从业服务业以来,在瑞雅国际酒店品牌荣获分店“年度服务之星”,并且得到国内外客人的书面和口头表扬!

维也纳江西吉安火车站店时,对未来在当地维也纳品牌和市场的开拓打下了基石,市场开拓、客源占有率、同业口碑扎下一面旗帜。

负责东莞厚街店时,能带团队扭亏为盈,在酒店淡、旺季期间做好收益管控,打造一直稳定的团队,对成本管理做到前置铺排,强执行,强落地,高效率完成公司RP、会员发展、网订率、零客诉、安全管控等指标;评为年度优秀总经理。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建校70周年寄语

听党话,跟党走,小康生活年年有。创和谐,讲文明,党的宗旨永不停。国歌唱,山河荡,党的生日永不忘。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70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工作

小组

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类别”指孝德典型、师德典型、抗疫典型、励志典型、就创业典型、扶贫典型、劳动模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