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优秀校友——成海波

时间:2021-05-28 15:13 作者:陈谷栋 来源: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百佳典型”登记表

姓名

成波海

性别

年龄

40

民族

职务

区域总经理

政治面貌

团员

籍贯

山东东营

单位

温州戈诺尔服饰有限公司

类别

私营股份制

联系方式

13968815562

推荐人及联系电话

苏磊

在原院系及专业学习/工作经历

人文艺术系99131,广告设计专业

事迹简介及主要荣誉/社会成就

2010年,因公司发展需要,在上海注册上海顺博服饰有限公司,继续从事服装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2012年,遇到温州戈诺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福昆,两人一拍即合,强强联合,为了把品牌打造成中国的“ZARA”而奋斗!2012年,也在经历了金融危机下,报团取暖,公司大胆改革,创新,导入合伙制模式,每个人都是老板,各自发挥各自的优势,每个人都在创业!至2016年,合伙模式逐渐成熟,每年业绩平均增长率在12%以上,目前,品牌店铺遍及江苏南部,浙江区域及福建北部。总共400多家专卖店。公司本着做强,做精,为员工负责的精神,稳步发展,步步为赢。

2012年至2017年,成波海担任戈诺尔公司董事长助理,主要负责公司文化和模式制度的研究,2017年至今,兼任浙江金华区域和福建区域的总经理,负责所辖店铺的拓展,运营。期间,成就了20几个百万店长,并解决了80多人的就业问题。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建校70周年寄语

对学弟学妹寄语:1.人品是一张王牌!

在学校除了学习专业技术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人品的修养,与人为善,做个正直的人,到了社会,不会有人对善良的人刻意伤害。

2.踏入社会起步一定要高!

早成者未必有成!但能早成一定要早成。当我们去面试一家企业时,你之前所在的企业规模和你的位置高低直接决定了接下来的你的前途。

3. 除了专职工作外,可适当做点副业,当然前提是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

祝母校越办越好,祝祖国更加强盛!

工作

小组

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类别”指孝德典型、师德典型、抗疫典型、励志典型、就创业典型、扶贫典型、劳动模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