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我们永远的家

时间:2011-11-21 16:43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记者 沈文超 郑建斌 李腾飞) “没有湖北职院,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2011年11月18日湖北职院迎来了六十年华诞,无论是蓬勃朝气的少年,大气稳重的青年,还是历经岁月的老人,回到母校,他们动情诉说对母校的心声。

校友马海军现供职于广州最大的皮具厂,是我校原人文艺术系学生。当问到“在湖北职院几年学习中,对你今后的生活产生了怎样的影响?”他诚挚得说道:“在湖北职院的学生生涯我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而且还提升了合作、沟通能力,我虽然是专科生,却能与一些大学生、硕士生站在同等的高度,这都是因为老师的培养,我一生都感谢母校。93届医士四班的校友说“我们的恩师罗唯,他那时刚刚毕业,我们是他的第一届学生。他既像家长又像朋友,难忘他对我们的亲切关怀,所以我们全班赠送了一个刻有“仁心”的石座给学校。

学友的话表达出对母校浓郁而深沉的爱,一件件的感人事拨动我们心底的弦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