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交流中心、校友会)

泽流及远 千里思源

时间:2013-12-16 16:45 作者: 来源: 医学分院

12月15日,阳光明媚,医学分院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八三级中药班40余名校友毕业30年后重返故里、聚首母校。

走进分院校园大门,“欢迎八三级中药班校友回母校”的标语在电子屏上熠熠发光,照亮每位校友的心。医学分院在仁智楼会议室举行了八三级中药班校友毕业30年回访母校座谈会,院长胡国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分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说:校友是反映学校风貌的镜子和名片,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标尺,是学校无限珍贵的财富,也是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他希望各位校友以毕业30年为契机,建立起母校与校友交流、沟通的桥梁,常回校看看,彼此畅述友情、共叙发展大计、共享成功的幸福和欢乐。

校友们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同窗岁月和师生情谊,畅谈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感受。他们向学校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和怀念之情,并表示要永记母校恩情,不管过去了多少年,培养了他们的母校永远让他们心动,使他们牵挂。他们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八三级中药班校友回母校,为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向母校捐增感恩石。校友同济医院药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杜光也向母校捐赠了自己主编参编的书籍10余本,支持母校建设。

(文/图:陈 涛)